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九江县检察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7-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1日,九江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暨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高检院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材料。检察长要求全体干警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一是周密布署,学深学透全会精神,以党组中心组会议、支部会议、全院干警大会等形式,传达会议精神;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促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制作贯彻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展板,并且在电子屏幕上循环播放;三是在实际工作中促全会精神的落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全会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当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检。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