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九江市深化社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莅临 九江县检察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7-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江县检察院2015年被九江市检察院及九江县县委政法委确定为涉法涉诉信访改革工作示范点。2017年1月11日,九江市深化社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一行数人,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喻浩源等人的陪同下莅临该院,实地考察改革落实情况,刘克进副检察长及控申科干警陪同。 

  考察小组参观了该院新投入使用的接访大楼,控申科干警重点介绍了关于远程视频接访室、检察长接待室、集体接访室、律师接待室的功能,以及近两年来该院涉法涉诉信访改革工作的亮点,并耐心解答了考察小组提出的问题。 

  考察小组对该院涉法涉诉信访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该院继续保持工作良好势头,创新工作方法,使涉法涉诉信访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