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九江县人民检察院案管办迎接省市两院检查涉案财物管理工作
时间:2017-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江西省人民检察院规范办牵头组织召开了2016年全省检察机关涉案财物管理专项检察工作会议。会上决定采取实地检查、交叉检查的方式,并通过抽签确定了各市分院所要检查的12个基层院。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案管办协同自侦、公诉、计财、监察等多个部门认真做好迎检工作,并对我院2013年至2016年涉案财物管理工作开展全面自查。 

  江西省院公诉一处副调研员黄云南、市院案管办副主任陈婉岚一行人来我院实地检查涉案财物管理工作。首先,检查组对我院涉案财物保管室进行了实地检查,黄云南指出我院的涉案财物保管室设施齐全,符合财物管理保管要求,特别是配备了条形码识别系统,在各个基层院中走在了前列。其次,检查组听取了我院关于20132016年来财物工作的相关汇报后,针对具体案件展开检查,其按照《20132016年涉案财物管理工作专项检查总体情况自查表》,根据省院统一制作的检查标准,翻阅每一份案卷材料,逐案检查并填写《已办结案件涉案财物的查封、扣押、冻结、保管、处理情况自查表》。最后,检查组对我院的涉案财物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瑕疵也提出了整改意见。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