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九江市人大代表观摩九江县人民检察院远程视频接访
时间:2017-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申诉人孙某因不服检察机关不起诉决定于201611月前来申诉,现该案即将结案。在向孙某送达《刑事申诉复查决定书》之时,虽然我院承办人已耐心向其详细解释了复查结果并告知了后续救济途径,但孙某对复查结果及涉案房屋仍心存担忧。为彻底消除孙某的疑虑,我院控申科干警为其预约了与九江市人民检察院控申处的远程视频接访,旨在现场为当事人答疑释惑。 

  412日下午,在孙某与市检察院控申处检察员进行远程视频接访的过程中,恰碰九江市人大代表来市检察院视察工作,代表们饶有兴趣的观摩了整个远程视频接访过程。接访中,市检察院控申处检察员耐心解答了孙某提出的问题,并为其指明了法律规定的救济途径。凭借远程视频接访,经过市县两级检察院的努力,最终让孙某吃下了定心丸,满意而归。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