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柴桑区院开展中层副职任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7-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柴桑区院召开中层副职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严茂春与即将上任的中层副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对他们进行思想教育,勉励他们在高效履职的同时,加强廉洁自律。严茂春同志充分肯定了他们在以往岗位上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新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二是严于律已,带头廉洁自律;三是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四是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最后,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不忘初心、清正廉洁。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