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九江市柴桑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02-02  作者:李星星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29日下午,九江市柴桑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院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会上鄢凯检察长要求,检察院各职能部门特别是侦查监督、公诉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次专项斗争的打击力度和广度都是前所未有,要做到“有黑治黑,无黑治恶,无恶治乱”。鄢凯检察长并指出:一是要将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上来;二是要积极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涉黑涉恶案件原则上做到“三个一律”:一律批捕,一律起诉,一律要求法院从严判决,并加强追捕、追诉力度;三是要切实做到自身廉洁公正,杜绝说情打招呼的情况出现。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