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 刑检部、政治部学习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6-04  作者:熊清扬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九江市柴桑区检察院刑检部、政治部全体干警在检察官联系会议室开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克进向全体参会干警原文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干警聚焦“怕、慢、假、庸、散”五个方面的问题,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反躬自省。最后,刘克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作风是最硬的软环境,参会干警在会后要继续学习全省作风会议精神,严格工作纪律、工作标准,提高案件办理效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