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加强作风建设 全面提升工作
时间:2018-06-13  作者:李貌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3日,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管理部召开部务会议,再次集中重温了《刘奇同志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和结束时的讲话》精神,原文学习了省院田云鹏检察长《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学习报告》,重点学习了《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工作方案》。 

  会上,副检察长简文同志对省委书记刘奇同志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阐释。 

  一、从政治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 

  二、突出问题导向,集中整治当前干部队伍的作风顽疾。着力整治“怕、慢、假、庸、散”的问题 

  三、坚持全面从严从实,以钢铁般的意志和举措锻造过硬作风。“只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党风建设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问题。” 

  通过再次温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大家各自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逐一畅谈了学习体会,对照检查,表达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决心 

  简文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田云鹏检察长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学习报告精神,把握十五个坚持、八个指明,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