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柴桑区检察院提前介入,引导侦查污染环境案件
时间:2018-07-25  作者:叶子蒙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公诉部门在办理一起污染环境案件时,发现其他两名涉案人员有重大犯罪嫌疑,其中一人还属于公职人员。为依法从严、从快打击污染环境犯罪,我院迅速与柴桑区公安局取得联系,指派1名公诉部门骨干员额检察官提前介入,引导侦查, 715日,引导公安部门到浙江台州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723日,引导公安部门让涉案公职人员余某投案自首。 

  该案系我院今年第一起提前介入引导侦查案件,我院在案件办理、抓捕、审讯及侦查取证工作提出了中肯、有益的建议,帮助公安机关准确把握证据标准,保证了案件的侦办质量。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