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柴桑区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8-10-18  作者:刘梦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016日下午,柴桑区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人民日报文章《好干部是管出来的姑息必定养奸》以及江诗咏系列家书。   

  党组书记鄢凯同志在学习后总结强调,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三会一课”,每月定期开展活动,确保每名党员都参加组织活动,以党建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促进队伍建设,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