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柴桑区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保密知识和国家安全法规
时间:2018-11-14  作者:卢曼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3日,柴桑区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保密知识和国家安全法规,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同志主持学习并作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和检察机关相关保密知识。鄢凯同志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国家安全高于一切,不断增强维护国家的意识和责任担当,我院副科级以上人员已将证件上交区委组织部保管,其他人员于本周内将护照、港澳通行证等出入国(境)证件及时上交政治部保管,使用时需经分管领导同意后报政治部备案领取,未上交的签订承诺书至纪检监察备案。二是要加强保密知识学习,各部门要定期组织学习《检察人员保密知识读本》,积极组织参加2018年江西省百万网民学保密法专场竞赛活动。三是要提高保密安全意识,要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各项保密管理制度要严格执行到位,特别是机要、档案、公文处理、涉密计算机等环节,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