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柴桑区检察院对张某等8人“肉霸“案 出庭支持公诉
时间:2018-12-21  作者:涂倩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2209时30分,九江市柴桑区检察院对以某为首8名被告人涉恶团伙案出庭支持公诉。该案是自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下发后,柴桑区政法机关办理的黑恶势力犯罪第。该案的办理,极大的推进了柴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被告人某,男,汉族,小学文化,无业,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人,2018年428日因涉嫌寻衅滋事被柴桑区公安局刑事拘留,64日经柴桑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119日,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某为首的涉案8名被告人向区人民法院依法提起公诉。 

  据检察机关指控,2013年以来,以被告人张某、王某等人为首的恶势力,经常纠集被告人李某、何某、冯某等人在一起,控制九江市柴桑区万客汇农贸市场中的猪肉市场,使用暴力、威胁等违法犯罪手段,以猪肉协会的名义欺行霸市,垄断经营、非法设置市场准入条件,严重扰乱了柴桑区万客汇农贸市场正常经营,造成社会秩序严重混乱,应当以寻衅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当日下午16时许,该涉恶团伙案开庭审理完毕,柴桑区人民法院将依法对此案8名被告人择日宣判。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