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 深化公共机构节能降碳
时间:2018-12-24  作者:刘梦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节能建设,深化公共机构节能降碳。

  首先加大宣传,积极开展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制作展板,参加现场会,在全区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其次,在全院开展节能知识小竞赛,倡导全院干警养成勤俭节约的风尚,机关里的长流水、长明灯现象不见了。 

  最后,向全体干警发出节能降碳从我做起的倡议,鼓励所有人采取步行或利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爱护环境、节能降碳成为全体干警的一种自觉行为。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