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市检察院熊少健检察长到柴桑区看守所办案并检查工作
时间:2018-12-28  作者:余成钢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6日上午,九江市检察院检察长熊少健到柴桑区看守所办案并检查看守所工作。副区长、区公安局长冷德荣、区检察院检察长鄢凯、市检察院监所处处长王琳、市检察院办公室主任张光友陪同。

  在区看守所,熊少健检察长先后视察了看守所收押大厅、AB门禁、监控室、医务室、内监等功能用房,检查了各岗位工作运行情况,询问了当前看守所人犯羁押面临的困难、羁押人数和涉黑涉恶人数,听取了看守所长关于监所管理、在押人员生活保障及正在进行的在押人员入所“五项检查”用房改造等工作汇报。熊少健检察长对驻所检察和看守所执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保障看守所安全稳定作为首要任务,确保春节前后监室在押人员安全稳定。二是要严格公正执法,切实维护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三是要加强民警的教育管理,严明纪律,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监所不跑风漏气,不影响侦查与诉讼。检查结束后,熊少健检察长与市检工作人员一道提审犯罪嫌疑人,亲自办案。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