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部署
时间:2019-04-24  作者:涂倩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16日上午,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全院干警大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部署。会上,副检察长熊在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华社2019年1月16日发表);党组成员徐元亮同志领学了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重要讲话《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纪检组组长严茂春同志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江西动员会会议”、“中央扫黑除恶第15督导组督导九江市工作汇报会”、“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召开与省委工作通报对接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副检察长刘克进同志传达学习了检察日报《为依法严惩黑恶犯罪提供更加坚实法治保障 “两高两部”负责人就办理扫黑除恶案件的“四个意见”有关问题答记者问》的相关知识,并强调了“四个意见”的重要性。

  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深水区、攻坚期,必须加大力度、夯实举措、狠抓落实,要做到:(1)政治站位再提升;(2)依法严惩再发力;(3)部门协同再强化。 

  最后,全体干警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测试。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