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柴桑区人民检察院为民办事暖人心
时间:2021-08-04  作者:万磊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723日上午,朱某某因其父亲减刑需要检察机关提供相关材料特来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寻求帮助。 

  据了解,朱某某的父亲于2013年因犯合同诈骗罪,被该院起诉至柴桑区人民法院,并被判处有期徒刑,目前仍在南昌市赣江监狱服刑。根据有关规定,朱某某的父亲有退缴赃款的良好表现,可以申请减刑,遂委托其子代为办理有关手续。该院控申接访窗口工作人员在收到当事人求助申请后,依法核实了有关情况,帮助联系了原案承办检察官,并为其复印减刑所需的退赃等相关材料。朱某某对工作人员的帮助表示十分满意,对检察院依法办事、高效便民的工作态度给予充分肯定。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积极帮助当事人及来访群众,从耐心沟通、积极帮助、释法说理等点滴细微处着手,最大限度为人民群众提供司法便利。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