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柴桑检察办案为民,积极为群众挽回损失
时间:2021-08-30  作者:易善珍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在办理一起电动车被盗案时,积极开展追赃挽损工作,为被害人挽回经济损失3000余元。

  今年七月底,柴桑区某市民将刚买的一辆电动车停放在庐山南路一支巷,却忘记拔车钥匙,此举恰被囊中羞涩的罗某某看到,遂心生歹意顺手牵羊将该车盗走,并于次日出售牟利。 

  案件移送该院审查逮捕后,承办检察官依法讯问了罗某某,在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情况下,耐心向其告知认罪认罚及退赃退赔从宽处理法律政策。通过释法说理,罗某某表示自愿认罪认罚,并联系其家属赔偿了被害人全部损失,取得了被害人谅解。被害人对柴桑区检察院积极为其挽回损失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十分感谢。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