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文化
我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共抒检察情,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时间:2017-09-29  作者:刘梦  新闻来源:  【字号: | |

   

  喜迎十九大,续写新辉煌,为提升全市检察文化建设,增强检察干警凝聚力, 928日下午,九江市检察院在白水湖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共抒检察情,喜迎十九大”歌咏比赛,全市检察机关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我院合唱团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比赛第三名。 

  比赛中,我院合唱干警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登台演唱,凭借娴熟的齐唱、轮唱、混合唱演唱技巧,优美的舞蹈,独具一格的歌曲编排,深情演绎了《今天是你的生日+红旗飘飘》与《带我到山顶》两首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获得了参赛评委的一致好评,以94.9的高分荣获比赛第三名。 

  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也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检察队伍凝聚力,激发奋勇争先的工作激情。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