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文化
柴桑区检察院刑事检察部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周琰龑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
时间:2019-04-04  作者:戴倩虹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7日,在九江市柴桑区妇女联合会举办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纪念活动中,柴桑区检察院刑事检察部荣获“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周琰龑同志荣获“三八红旗手”称号。

 

 

  

   

  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现有干警10名,其中7名为女性。该部门在院党组及上级业务部门的领导下,创新工作措施,全面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责。2018年以来,该部共办理各类刑事案件439余件794余人,所办案件无无罪案件,无超期羁押,无超期办案,无不安全事故发生,案件准确率达100%,在办案中面对近年来刑事案件的新情况,新形势,加强应对措施,注重机制创新,规范办案管理,将办案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相统一,切实保障犯罪嫌疑人合法权益,对发现的侦查机关和审判机关的违法行为及时通知纠正,对发现的漏罪、漏犯严格依法追诉,对确有错误的判决依法提出抗诉,有力维护了司法公正,为我区的社会治安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科室和干警多次被评为“青少年维权岗”“先进集体”等称号。

   

 

  

  周琰龑同志坚守业务一线12年,从一名书记员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女检察官。在工作中努力践行“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共办理、审批各类刑事案件1600余件,指控意见及量刑建议采纳率为100%;因突出的工作表现,她先后获得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2016年度“先进个人”光荣称号;2017年度“先进个人”等光荣称号;在检察工作中始终以她女性的细腻和坚强果敢的鲜明个性诠释着公平正义。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