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文化
柴桑区院喜获区综合先进单位等三项荣誉
时间:2019-04-04  作者:卢曼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16日,中共九江市柴桑区委一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区人民影剧院召开,会议对全区2018年度高质量发展考评、党务工作、工业发展、开放型经济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柴桑区院喜获区综合先进单位、扫黑除恶先进单位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等三项荣誉,其中,综合先进单位是年度高质量发展考评中的最高荣誉。

  2018年,柴桑区院在上级院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区委“全力决战工业,倾力改善民生,着力创建‘三城’,建设强盛新区”的总体思路,深耕检察主责主业,依法惩治刑事犯罪,切实法律监督职能,增强信访维稳工作,扎实开展专项活动,稳妥推进公益诉讼工作,打造生态检察工作亮点,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宗旨,忠实履行法律监督,为全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新的一年,柴桑区院将以落实、稳进、提升为检察工作总基调,推动各项法律监督工作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柴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