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柴检文化
【检徽闪耀 强国有我】用青春书写检察梦
时间:2021-10-25  作者:王加美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5月,我以书记员的身份加入到了检察队伍,穿上了一身“检察蓝”,实现了自己的检察梦。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在平凡中默默为党尽忠、为国尽责、为民解忧、为检察事业尽力的不懈追求!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的根本立场。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检察室是基层检察机构,是检察院最贴近人民群众的地方。我们要始终坚定为民服务的宗旨和追求,耐心细致的对待每一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坚守公平正义的职业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必须牢牢把握社会公平正义这一法治价值追求,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项法律制度、每一个执法决定、每一宗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我们要心中高悬法纪明镜,依法依规办事,让老百姓在每一起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坚定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思维导向。 

  一是政治素质要过硬。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只有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坚决防止“灯下黑”,才能在监督别人的时候“硬得起来”。二是业务素质要过硬。要勤于学习,提高工作本领,向理论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他人学习,不断学习检察业务知识,在具体的实践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法律素养,不断提高自己服务群众的方式和效率。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