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1  作者:李星星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鄢凯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副检察长邓晓凌和刘克进分别领学并解读了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同志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一名合格的党员,首先要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也要坚持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做好自己的岗位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鄢凯同志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干警要掀起学习的热潮,要组织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二,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新理论新提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要结合工作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将学习的内容贯彻到工作中去,学以致用。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