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学思践悟十九大 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7-11-22  作者:曹欢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思想领航新时代,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十九大会议胜利召开,基层干警首要政治任务是真正学习领会贯彻好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0日上午,中共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刑检支部开展“学思践悟十九大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温习了自己入党时做出的庄严承诺。 

  入党誓词,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面对鲜红党旗,右手握拳,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体现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是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的庄严神圣的仪式,其意义不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而在于宣誓忠诚、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表达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心、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新老党员都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牢记党的宗旨,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特别是在司法改革的大环境下,真正做到立检为公、执法为民,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在各个岗位上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做一名称职、合格的共产党员。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