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2-02  作者:吴旻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分别于1月29日和1月30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习近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及《习近平:纠正“四风”不能止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这次会议是根据检察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召开的一次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支部党员大会,会上,各党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水平和政治理论素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牢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坚定不移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司法作风突出问题,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