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0  作者:李星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要求,28日上午,柴桑区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纪委张东平副书记、区委组织部徐元峰副部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克进同志主持,院班子成员、非党人士代表及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柴桑区院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自学、网络学习等形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原文学习了《党章》、《十九大报告》全文、《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等,并先后征询了本区主要单位、乡镇、兄弟单位、上级院以及本院干警的意见和建议。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之间、党组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同志、党组成员与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党员代表广泛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主持起草党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对照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鄢凯同志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刘克进同志就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识深刻、态度诚恳、联系实际、查摆严格,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在听完各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发言后,张东平同志对我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我院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前期准备很充分,会议流程很规范;会中对照检查认识很深刻,自我批评意见很实在;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是为做好工作,是真诚的、善意的提醒。 

  最后,鄢凯同志在总结表态发言中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严肃认真地开展整改,一是要坚持强化理论学习;二是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三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积极推进作风建设;四是坚持全面落实从严治检。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