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层层签订责任状,铸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链”
时间:2018-03-28  作者:严茂春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全院干警40余人参会。会议上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表彰了先进。按会议议程由副检察长刘克进同志对2017年度的检察工作进行了总结,院纪检组长严茂春同志对2018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同志会上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期间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同志给院党总支书记下发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状1份,给院各党组成员下发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自身反腐败工作责任书5份;会上院各分管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当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13份,同时由院党总支书记与支部书记签订党建责任状2份。通过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共同铸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链”。 

  最后,就如何做好该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同志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提高站位;二是要坚持主责主业,全面强化法律监督;三是坚持从严治检,营造良好干事氛围。要主动作为,完成新任务,时刻牢记履职尽责。同时他强调: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严格遵守,要认真领会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聚焦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与科室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意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