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2018年全市控申检察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18-04-27  作者:吴旻桢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6日,市检察院在我院召开2018年全市控申检察工作座谈会,市检察院控申处丁忠炎处长一行4人及全市13个基层院控申科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的各基层院控申科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今年以来开展的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控申检察工作、如何打造本地特色工作及如何克服工作难点发表了各自的意见看法。 

  丁处长在肯定各基层院已开展工作的同时,就全面开展2018年控申检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化解信访矛盾,尤其是有苗头的涉检信访、赴省进京访,将矛盾消化在基层。二要按照《2018年全市控告申诉检察工作要点》,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的同时,开展特色工作。三要加强控申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全市控申队伍整体素质。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