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经验 引友好单位学习效仿
时间:2019-03-01  作者:王建波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2月28日,柴桑区人民检察院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江西银行九江柴桑支行行长单仁舵、柴桑区森林公安局纪检组长曾君一行专程赶来参观学习、交流党建工作经验。 

   

   

  该院纪检组长严茂春、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尚春、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卢曼及第二支部书记王建波陪同参观。 

   

   

  在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党建活动室,严茂春向参观人员详细介绍了该院党建活动室建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建工作做法,并就如何规范、创新、实效的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回到自己的单位要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拓展党建工作内容、规范建设党建阵地,在硬件建设上加大投入,在软件资料上要进一步规范,将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丰富支部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助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