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第一支部 党日活动组织祭奠先烈
时间:2019-04-04  作者:刘梦  新闻来源:  【字号: | |

  43日上午十点三十分,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九江市柴桑区烈士纪念碑开展祭扫烈士墓活动,庄重地敬献花篮,集体向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哀思和崇敬之情。

  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以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柴桑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