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表先进听党课 柴桑区人民检察院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2019-07-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921-2019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在这个特殊且永远值得纪念的日子,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以表先进、听党课等方式迎“7·1”,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98年华诞。

    sdfd

 

 

    当天,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庆祝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在会上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的峥嵘岁月与光辉历程,感叹中国共产党带领这个占世界五分之一人口大国奔向小康、走向富强的伟大壮举。
    随后,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克进向大会作柴桑区人民检察院2019年上半年党务工作报告。报告称,院机关党总支及全体党员始终牢记职责和使命,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抓手,不断夯实党建工作,突出党建引领,抓党建、队建、业务融合等齐抓共管的工作新局面。

 

 

 

    大会宣读了对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并对获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颁奖,以鼓励他们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sdfd


sdfd

 

 

 

 

7.jpg
“大会表彰我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这既是党组织对我工作的认可,更是对我的鞭策和鼓励。今后无论是在党务工作还是业务工作上,我不求轰轰烈烈,但求无愧于心,以实际行动去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建波在作党员故事主题演讲时,如是说。
5.jpg
    庆祝大会上,柴桑区人民检察院还邀请了区委党校杨仕淼教授为全体党员讲授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18917876-8b6a65962bbf32690900615267f7f985-3.jpg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责任与担当,为全体党员注入了强劲的思想动力,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开启检察事业的新征程。

 


160609153263.jpg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