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
时间:2020-03-10  作者:主题办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7日,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委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在区委第三指导组的指导下,我院主题教育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从主题教育一开始,就明确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学、真查、真找、真改,扎扎实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区委以及上级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新起点,全面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听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指挥,在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院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升统筹发展和为民服务的水平,为推动柴桑区经济跨越式发展而努力。 

  会上,第三指导组在肯定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强调以一以贯之抓理论武装;二高度自觉抓好落实;三务实担当打好“三大攻坚战”;四持之以恒抓好整改。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