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5-26  作者:吴旻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实效,5月13日,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江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该院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开门纳谏、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各单位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通报了该院顽瘴痼疾问题和重点整治的突出问题。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江宁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由李江宁同志带头,对照六个方面问题依次进行了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问题症结,提出解决措施。 

  市检察院、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领导对该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就落实好顽瘴痼疾整治要求,围绕内化学习效果、细化整改措施、强化整治效果等方面提出期望和要求。 

  最后,李江宁同志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扎实做好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