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九江市柴桑区检察院检察长出庭支持公诉
时间:2017-11-21  作者:熊清扬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柴桑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张某某涉嫌贪污罪、受贿罪、挪用公款罪一案在柴桑区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以国家公诉人身份,出庭支持公诉。 

  该案犯罪金额大、牵涉领域广、犯罪手段多,是一起典型的小官巨腐案件,社会影响极其恶劣。庭审过程中,鄢凯同志宣读了起诉书,围绕案件事实部分对被告人张某某进行了讯问,系统全面出示了定罪、量刑证据,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并就本案的社会危害性、量刑建议等发表了公诉意见。被告人张某某当庭认罪、悔罪,取得了良好的庭审效果。 

  此次检察长亲自出庭支持公诉,积极履行员额检察官办案职责,不仅给业务干警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更是柴桑区检察院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的体现,标志着该院入额院领导办案成为常态。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