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立足检察职能,守护校车安全
时间:2017-12-18  作者:熊清扬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九江县人民检察院以危险驾驶罪对涉嫌校车超载的犯罪嫌疑人柯某某提起公诉,该案经法院当庭宣判,柯某某被判处拘役四个月,缓刑六个月。 

   本院经审查核实,柯某某作为幼儿园校车司机,在接送幼儿上学过程中,驾驶荷载19人的中型专用校车,实载32人,超员人数达10人以上,严重威胁孩子的生命安全。 

   该案系九江地区第一起由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的校车超载案件,校车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事关社会和谐。今后,我院将继续聚焦类似案件,严格责任追究,立足检察职能,呵护儿童成长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