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柴桑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一)
时间:2018-02-02  作者:李星星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30日下午,柴桑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主持,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然后同志们纷纷谈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邓晓凌认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一是要高度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要尽职尽责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积极推进平安法治建设;三是要继续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特别是检察机关的改革。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简文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学通弄懂十九大精神,一是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二是明确属于检察机关职责范围内的任务,在做实上下功夫;三是学好新修订党章,在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上下功夫。 

  反贪局长吴晓雳认为:法治是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安定有序、人民安居乐业的重要保障,践行法治,从事反腐再出发。 

  反贪局副局长谢凯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十九大的精髓所在,作为检察干警,要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传播公平正义的法治力量。 

  预防科科长朱亚东认为:学习好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学习和思考相结合,做全面依法治国的忠实信仰者;二是知行合一,做全面依法治国的积极实践者;三是学以致用,做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捍卫者。 

  鄢凯同志最后表示,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组织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并且学以致用,要将学习的内容贯彻到工作中,实际中去。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