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中共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4-04  作者:张青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3月20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委员会在院一楼党建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唤醒入党初心。随后,全体党员为饶德广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为饶德广同志精心准备了生日礼物---一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书上庄严地写着支部寄语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学习传达区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认真作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的提示》。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建波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成员再依次对照检查。大家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党员使命。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