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七一”表彰发言稿
时间:2019-07-02  作者:王建波  新闻来源:  【字号: |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是建党98周年纪念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在这里谈谈自己从事三年党务工作的感悟:

大家知道,2017年对我们检察机关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反贪反渎及预防三个部门转隶到监察委,党支部也进行了重新调整,承蒙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厚爱,推举我担任业务支部的支部书记,这对于没有党建工作经历的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考验,我充分利用工作之余点点滴滴的时间迅速熟悉党建方面的文件、材料、制度,很快适应了这一岗位,支部各项工作也有条不紊的开展起来。

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首先要有奉献精神。党务工作会占去许多个人时间,有时还会牺牲个人的利益,这就要求党务工作者不能计较个人的付出与回报。其次要有担当意识。担当精神是新时代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要求,敢于担当是我们党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这就要求我们党务工作者对事业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政治责任感,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默默奉献,辛勤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今天,承蒙大家的厚爱,推举我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这即是大家对我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我的鞭策和鼓励,无论是在支部党务工作还是在业务工作上,我不求轰轰烈烈,但求无愧于心,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