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经验交流
柴桑区检察院召开服务民营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0-10-21  作者:吴旻桢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1日上午,柴桑区检察院在赤湖工业园管理局召开服务赤湖工业园民营企业座谈会,该院检察长候选人李江宁、副检察长熊在超、第二检察部主任王建波等5人出席座谈会,赤湖工业园10名企业家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副检察长熊在超向参会企业家介绍了柴桑区检察院近两年服务非公企业工作情况。与会企业家一一发言,对检察机关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反映了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一是园区经常性停水,水质较差,给企业生产生活造成较大影响;二是试用期员工不能单独购买工伤保险,以及工伤伤残评定、赔偿标准不符合现行形势都给企业增加不少负担;三是企业本身法律知识的欠缺,导致劳务纠纷产生不必要的支出。企业家们对检察机关提出了二点建议:一是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发挥检察职能,协调解决以上问题,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加强与民营企业的联系,及时了解民营企业的司法需求为企业提供法律援助  

   

  李江宁同志表示,柴桑区检察院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建设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区检察院将针对问题和建议,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园区企业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