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7-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31日,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主持。 

  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刘克进首先向大家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更强大的生命力》和《阔步走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通过刘克进同志的解读,大家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义。 

  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登高望远、举旗定向、博大精深、气势磅礴、催人奋进。通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复兴的坚定信念,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兴党强国的卓越才能,给人以信念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和必胜的信心,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设计、总动员、总部署。 

  鄢凯强调,我们要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加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四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新时代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五是要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创造性的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六是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打造过硬的检察队伍。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