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柴桑区卫计委、岷山乡组织党员干部参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7-11-22  作者:朱亚东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区卫计委、岷山乡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到我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教育。

在教育基地参观期间,大家仔细观看了每一件展品,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先后参观了腐败诱因、堕落轨迹、犯罪危害、忏悔反思等展区,观看了职务犯罪嫌疑人忏悔及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相关视频。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普遍感觉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以正面典型为标杆,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把好人生航向,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