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柴桑区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专题党课
时间:2017-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的开展,124日,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为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 

  鄢凯检察长从就如何“学懂、弄通、作实”十九大精神,谈了谈自己的体会。“学懂”意味着为是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领会掌握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学深悟透精髓要义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弄通”则代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十八大以来的伟大实践贯通起来,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发展实践贯通起来。“作实”就是就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的根本遵循,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抓落地,以实实在在的举措精心抓落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检察工作实际相结合,要将学习的内容贯彻到工作中去,学以致用,保持政治定力,深耕主责主业,强化检察监督,推动柴桑区各项检察工作全面上水平。 

   

  最后,鄢凯检察长结合检察院工作实际,在纪检工作方面向全体检察院干警提出要求:要聚焦法律监督主业主责开展工作;要紧扣作风和能力抓牢队伍建设,大力推进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要确保安全带好队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仅管好业务,更好带好队伍。 

  党课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好检察官。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