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柴桑区检察院诉讼监督部学习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时间:2018-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0日,诉讼监督部组织召开部务会学习传达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副检察长熊在超主持会议,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熊在超副检察长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市检察长会议在总结回顾2017年检察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的基本任务和方向。一要增强诉讼监督水平;二要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四要推进公益诉讼工作;五要加强生态检察工作;六要坚持规范司法行为。  

  会议强调,规范司法工作是我院当下及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各科室要结合去年下半年全市案件质量评查及我院2017年12月份案件质量评查结果,对照检查,及时整改。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