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柴桑检察开展春游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18-03-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丰富广大妇女干警的文体生活,活跃工作气氛, 3月9日,柴桑区检察院在这阳春三月、春光烂漫的日子,组织了15名干警前往山水武宁庐山西海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活动。 

  当日,我们干警首先参观了武宁县城市规划馆,该馆总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共三层,一楼展厅向我们介绍了武宁山水之美;二楼展厅主要介绍武宁历史人文风情;三楼展厅展示的是武宁的移民文化。参观完该馆不禁感叹“山水武宁”历史文化底蕴之深厚。我们的还乘坐游船,欣赏武宁修江两岸的秀美风光、经典文化和感人故事,亲身体验人在画中游的感觉。最后,我们去了花千谷四季花城,欣赏了美丽的郁金花展,体验了农村风味,充分放飞心情、纵情欢歌。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