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荣获 九江市柴桑区青年干部职工学习监察法知识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8-05-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提高《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全民知晓率,扩大监察法的社会影响,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倡导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学法、知法、懂法,提升法律素养。区纪委、团区委决定于2018年5月中旬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九江市柴桑区青年干部职工学习监察法知识竞赛。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最终决定派姜满玫、吴旻桢、熊清扬三名同志代表单位参赛。我院参赛选手均是在兼顾日常工作之余,抽空复习监察法等相关知识。2018年5月15日我们以笔试第一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2018年5月17日,我院再一次在法院、司法局、财政局、赤湖管理处等6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320分的成绩遥遥领先第二名240分,最终荣获本次学习监察法知识竞赛一等奖。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院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指导,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克进,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茂春同志亲临比赛现场,他们的欢呼和鼓励更增添了参赛选手拼搏进取、勇夺第一的士气。正是在这样一个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团队带领下,我院才取得本次佳绩,当然本次比赛不仅是对我们的激励,更是对今后工作是一种鞭策,以后的工作我们将精益求精,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