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23  作者:李星星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九江市柴桑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鄢凯主持,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严茂春原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要从政治和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最后,鄢凯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作风建设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针对下阶段作风建设工作,他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主动对标对表,认真剖析查摆作风建设中的问题;三是突出问题导向,切实杜绝“怕、慢、假、庸、散”五种现象,同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情况,围绕作风建设的必要性和前瞻性进行了阐述,要求全体干部要清醒认识、知行合一,共同推动作风建设转变落到实处。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