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柴桑区检察院组织党员参观柴桑区家风家训馆
时间:2018-06-24  作者:吴旻桢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好家风家训凝聚社会正能量。6月22日下午,柴桑区检察院23名党员在院党总支的组织下参观了柴桑区家风家训馆,接受传统家风家训洗礼。 

  柴桑区家风家训馆位于风景优美的中华贤母园景区内,以陶母、陶侃、陶渊明及陶氏家族为主题,以家风家训为主线,形成“地方特色—家训家规—贤母文化—廉政教育”四位一体的特色展览。展馆按功能分为惜阴书院、陶源厅、母范厅、齐家厅四个展厅。在展馆内,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聆听家风学习典型事迹、研读传统家训,领略根深叶茂的家族文化魅力。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学习先贤修身齐家的家国情怀和革命先辈的崇高风范,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以良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