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柴桑区检察院综合业务管理部加强业务学习 助力扫黑除恶
时间:2018-07-11  作者:万磊  新闻来源:  【字号: | |

  79上午,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简文组织综合业务管理部检察人员学习中央、省、市法院、检察、公安、司法行政等部门关于扫黑除恶相关文件。通过文件精神的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化了扫黑除恶的目的,对黑恶势力所涉罪名的界定、证据要求、刑事政策等方面理解更加深刻。 

  副检察长简文要求, 

  一、严格依法界定黑恶势力案件,把好案件入口关,及时分流,不贻误战机,并注意严守案件秘密。 

  二、搞好案件质量监督工作,对涉及黑恶势力案件,要做好线上、线下案件质量评查,确保案件质量。 

  三、做好扫黑除恶案件数据统计分析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三、信息发布上,督促业务部门及时、准确。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