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诉讼监督部召开部务会学习部署工作
时间:2018-07-11  作者:吴旻桢  新闻来源:  【字号: | |

  76日下午,诉讼监督部召开部务会重点学习了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办理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基本证据标准指引》和《办理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诉讼监督部部长熊在超强调,诉讼监督部虽然不直接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但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是全院性的工作,每位干警都有责任了解掌握相关规范性文件的具体内容。 

  会议还巩固学习了全省检察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三次集中培训的相关内容。熊在超部长强调,三次培训的内容立意高远,内容丰富,直面问题,对指导全国检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诉讼监督部每位干警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工作狠抓落实。 

  学习结束后,熊在超部长表示,诉讼监督部各部门2017年在全市目标管理考评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2018年上半年多项工作呈现空白,开展不理想。下半年,希望各部门卯足干劲、克服困难,对照全市目标管理考评细则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争取今年再创佳绩。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