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信息化会议室建成 助推检委会工作规范化、专业化
时间:2018-08-02  作者:姜满玫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投资20余万元,建设的设备先进、功能齐全的检委会信息化会议室已完工,可以投入正式使用。我国检察机关信息化建设经历了“数字检务”“网络检务”“信息检务”,现在升级进入了 “智慧检务阶段”。检委会子系统是为了适应检委会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将检委会信息化建设主动纳入智慧检务建设“大盘子”去设计和发展,确保检委会信息化建设与智慧检务建设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 

  该会议室的主要功能:一是依托检委会子系统平台,使检委会讨论案件全程留痕,切实推进司法责任制的落实。二是实现检委会审议案件的多媒体示证和电子卷宗共享,增强检委会委员审议案件的亲历性,进一步强化检委会工作的司法属性。三是强化大数据思维,加强对检委会子系统数据统计分析功能的深度应用,提高检委会宏观指导的智能化水平。今年初,正值检委会子系统试上线运行的部署阶段,我院检委办密切与省市院检委办保持沟通和联系,摸索和学习规范使用检委会子系统,目前检委办已运用子系统规范录入我院检委会会议4次,今后检委会会议将专门在检委会信息化会议室召开,同时对检委会委员熟练运用该子系统将进行专门培训,进一步促进检委会工作的规范化、专业化开展。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