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柴桑区人民检察院正式实行“捕诉合一”
时间:2018-08-24  作者:涂倩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高检院和省检察院的部署,九江市柴桑区人民检察院正式实行“捕诉合一”办案机制工作。意味着一类刑事检察业务,由一个机构、一个办案组、一个主办检察官办到底。本院根据统一履行审查逮捕、审查起诉、补充侦查、出庭支持公诉、刑事诉讼监督等职能的要求,及时调整了刑事检察部门的检察官办案组织,调整了办案系统配置。 

  2018821日,刑检部受理了徐某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提请批准逮捕一案,本院检察长鄢凯率先办理该案,适用“捕诉合一”办案模式,该案进入审查起诉环节后仍由检察长统一办理。该案的办理,标志着九江市柴桑区检察院“捕诉合一”办案模式正式拉开帷幕。 

   

柴检简介
机构设置
荣誉之窗
本院领导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12309客户端二维码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庐山北路109号
邮政编码:332100 电话:0792-6813632 举报邮箱:csqjcyks@163.com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